持续昏睡中_

懒到极致,欢迎扩列,妄想能得到别人的喜欢
谢谢你们喜欢我的文字

【义炭】温

作家勇×日料店长炭


义勇没有被讨厌


温馨小故事


看到炭炭天使眼睛瞎了一只,我心疼死了


垃圾归期来丢人了


 


“叮铃”


小店的门被推开


“义勇先生来啦,今天吃什么,还是和之前一样吗?”


“嗯”


刚从寒冷的地方进入温暖的小店,富冈义勇发了一个寒颤,搓了搓手,到自己往常的位置坐下,拿出自己随身携带的笔记本开始进行一天的工作。


灶门炭治郎是这家日料店的店主,因为地段选的不错,食物所用的材料和味道也不错,这家日料店虽是他一个人经营,但生意也算不错。


常来这家店的人都知道,炭治郎父母早亡,有一个妹妹但是在外读书不常回来,家里的所有开销都是他一个人扛,但是他从不觉得孤独,热爱生活,对所有人都热情,这也是大多数人愿意再来的原因。


富冈义勇也是这里的常客了,他几乎每天都会来,每当店里的事告一段落,炭治郎总会和他闲聊几句。


“虽然义勇先生你看起了冷冷的,但是其实是个很温柔的人呢!”


炭治郎总会这么说,在他的眼里,几乎所有东西都是美好的,他整个人都温柔的不像话。


富冈义勇是一个作家,通俗来说就是写网络小说的,也算有些名气,炭治郎常问他,为什么喜欢来他这里一呆就是一整天


“因为,在这里可以观察不同的人,也可以听到别人说的各种各样的事。”


“所以说,义勇先生是个很温柔的人呢,很细腻呢。”


最近富冈义勇出远门了,好几天没来,炭治郎总感觉店里少了什么,虽然看起来其实和平时没什么两样只是少了一个人而已,但总觉得心里空空的。


“爱情总是在不知不觉莫名其妙中就产生了”


义勇的书里写过这样一句话,或许最开始他们俩谁也没想到,有一天会成为彼此最重要的人


确定关系的那一天,就是富冈义勇回来的那天,那天富冈义勇给炭治郎发了消息告诉他自己今天要回来,并且要告诉他一件重要的事,但因为列车故障,本该早上就该出发的列车拖到了下午,富冈义勇下车时,已接近黑夜。


义勇还是去了,往常应该早已关门的小店却还亮着灯,在黑暗的街道上显得很特别。


‘炭治郎在等他’


“叮铃”


他推开门,炭治郎笑着看着他


“欢迎光临,义勇先生,想吃点什么?”


“和以前一样吧”


义勇愣了一下,随即回答到,他像往常一样找到自己常坐的位置,但并没有拿出笔记本,而是静静看着面前忙碌的身形


也许是注意到那灼热的目光,炭治郎回过头,两人的视线撞在了一起,时间就这么定格了几秒,然后两人又同时转过脸移开目光,炭治郎挠挠头


“那个,义勇先生,你是有话要对我说吗”


“我.....”


“其实我也有话要和义勇先生说”


富冈义勇听到这句话又重新看向面前的青年,那人侧着脸,右手捏着垂在脸庞的头发,耳根有些微红,紧接着他开口了


“义勇先生不在的这几天,我很想你,总感觉义勇先生不在,我就有些失落,我这几天仔细想过了我大概....”


说到这炭治郎犹豫了一会,深呼一口气,转过头盯着富冈义勇的眼睛,声音放大


“喜欢上义勇先生了!”


随即他又低下头,小声的说


“如果义勇先生觉得困扰....”


“只要是你,就不会困扰。”


炭治郎抬起头,富冈义勇不知道什么时候来到了他面前,盯着他的眼睛


“我不擅长说话,性格也不好,这样我,你也可以接受吗。”


“我说过的吧,我觉得义勇先生很温柔,反倒是我觉得自己配不上义勇先生。”


猝不及防的拥抱,炭治郎愣了愣,犹豫了会,也抬起手回抱住了富冈义勇


“我从来没有觉得你配不上我,炭治郎,在我眼里你很好,比我见过的所有人都好。”


第二天,富冈义勇发布了一篇文章,配图为两只紧紧相握的手,文章内容很暖很温馨,和从前所写的文章都大不相同


粉丝们都心照不宣,义勇先生他恋爱了呢


 


这个结尾好仓促啊,想把自己杀了,对不起我给给鬼灭丢人了


评论(2)

热度(7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