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昏睡中_

懒到极致,欢迎扩列,妄想能得到别人的喜欢
谢谢你们喜欢我的文字

奇奇怪怪的沙雕日常

奇奇怪怪的动物精神体pa

祢豆子视角

ooc警告

动物随机设定,颜色私设

祢豆子可说话(不怎么会)可晒太阳

宇善,蛇恋单独谈恋爱

可以接受以上请往下滑

 

1

祢豆子发现她好像觉醒了一个奇奇怪怪的特殊能力,怎么说呢,就是可以看到别人的精神体,比如哥哥炭治郎的是一只小巧可爱,有着红色绒毛的耳廓狐

这件事还要从今天再早上说起

今天早上炭治郎出任务回来,身后跟着一只超级可爱的小狐狸,耳朵大大的眼睛也是大大的,反正就是很可爱就对了

2

祢豆子像往常一样冲上前去迎接自己的哥哥,一靠近就看到了这只异常可爱的小狐狸

“哥..哥,欢.欢迎...回来”

“哈哈,谢谢你祢豆子”

炭治郎笑着揉了揉祢豆子的头

“哥...哥哥,小...小狐狸”

祢豆子指着炭治郎身后那只小小的耳廓狐,满脸期待的看着炭治郎,她想和小狐狸玩

“诶?什么小狐狸,后面什么也没有啊,祢豆子你怎么了?生病了吗?要不要去忍小姐那里看看?”

哦,我不是我没有

祢豆子摇摇头,疑惑的看着哥哥和哥哥身后的小狐狸,原地思考了下,索性跑到那只小狐狸旁边,蹲下想要把它抱起来递给哥哥看

祢豆子的手在即将触碰到小狐狸的那一瞬间,就像是摸到空气一般,从小狐狸的身上穿透了过去,祢豆子愣住了,又连忙试了几次,但是都没有成功

炭治郎看着自家妹妹呆呆的对着空气划来划去的样子,不禁觉得好笑,便走了过去,伸出手揉了揉妹妹的头

“啊,我知道了,祢豆子是太无聊了想和小狐狸玩了吧,那下次哥哥我出去的时候,如果有看到就带一只回来给你吧,不过当然要小狐狸愿意才行哦”

之后炭治郎和祢豆子又说了什么,但是祢豆子都没有听进去,她还沉浸小狐狸是假的的震惊当中

3

经过几天的观察祢豆子才发现这些小动物应该是类似于精神体这样的东西,而且似乎只有自己才看得到

哥哥吃饭,小狐狸吃饭;哥哥训练,小狐狸也在一边跑跑跳跳,好像哥哥做什么小狐狸就会做什么

其实就是多了个动物很正常没什么毛病

没什么毛病

毛病

这很有毛病啊我的妈

喂喂,明明义勇先生一脸冷漠不近人情,但是为什么那只大型犬会一脸傻样的粘着哥哥的小狐狸啊喂

口水口水啊!舔得一毛口水!

傻狗你走开,别碰小狐狸啊

小狐狸你怎么一点反应都没有,快恼它挠它啊,别纵容那只傻狗,真是急死我了

祢豆子咬牙切齿的瞪着这两只动物,然后成功收获了来自自家哥哥炭治郎疑惑眼神一枚

4

祢豆子有苦说不出,不然又会被哥哥觉得自己生病了,送去忍小姐那里喝那种苦的要命,而且还散发着一阵阵可怕气息的黑色不明液体

但是但是这也太奇怪了吧,难不成义勇先生是个表里不一的人?!

哦!好像知道了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会不会被灭口

5

还是哥哥最好,哥哥才不是表里不一的人呢

祢豆子在收获了今日份的【哥哥.长男之力.炭.微笑.治.揉头.郎】再次感叹到

哥哥果然是世界上最温柔的人

6

唔,这个黄头发的人怎么又来了,后面还跟着一个白头发的男人

“祢豆子妹妹!祢豆子妹妹!”

唔,他好吵啊,但是我不能说,我要乖乖的,我要讲礼貌,我要....

诶,等等等等怎么回事

那只黄色的麻雀和那个白色的鳄鱼是怎么回事怎么回事,鳄鱼给麻雀当坐骑!

话说那只麻雀在鳄鱼嘴里蹦来蹦去真的好吗,不怕被一口咬死吗

哇哦,后面那个从开始就一脸奇奇怪怪笑容的男人就算了,真没想到这个黄头发好像叫纹逸(猪猪教的)的居然也是个表里不一的人

哥哥说过不能和这样表里不一的人玩,所以以后不和你玩了(其实也没一起玩过)

祢豆子自顾自的抛开善逸,一个人跑了,留下一个善逸在风中凌乱

“哈哈,又被讨厌了吧!一点都不华丽”

“才没有,祢豆子妹妹一定是有急事,一定是”

“好好好好,你说是就是”

两人还是吵吵闹闹的

旁边的鳄鱼用嘴轻轻的碰了碰小麻雀小小的嫩黄色的喙

7

诶诶诶,听哥哥说今天炼狱大哥出任务回来了,大获全胜,大家要办聚会给他接风洗尘

最近几天也挺太平,不用出任务,哥哥终于可以放松一下了

可以见到炼狱大哥了真开心!!!

8

聚会开始了,诶诶诶,炼狱大哥是狮子诶,好厉害啊,忍姐姐是山雀,毛色好好好看,香奈乎蝴蝶犬真可爱,伊之助这是野猪???还有还有

霞柱是波斯猫,蜜璃姐姐是兔子,好软萌啊,祢豆子突然感受到了一阵视线,一条通体黑色的蛇虎视眈眈的盯着她

唔好可怕,我不看就是了

哇那是风柱和玄弥哥哥吗,一个是雪豹一个是黑豹,都好帅啊!!!

9

主公来了,快坐好快做好

“今日是特意为杏寿郎准备的宴会,大家不必在意我,好好享受”

主公大人还是那么温柔,短尾猫也好可爱

唔总感觉那里怪怪的

!!!

等等等等,你们你们的精神体怎么都围着哥哥的耳廓狐去了,你们本人不都还好好的坐着的吗(豆子式疑惑)

小巧的耳廓狐被一大群毛色品种各异的动物围着,一会那个蹭蹭,一会这个舔舔,毛绒绒的一大群凑在一起看着就热闹

但是反观他们的本体,一个个不说规规矩矩,至少都挺正常,也就是平常的聊聊,问问最近任务的事

看错你们了,原来你们都是这种口是心非的人,祢豆子不和你们玩了

10

算了

其实也没什么大不了的

哥哥鼻子这么灵,不可能闻不出来这些小心思

既然哥哥都没表达什么异议,我瞎急个什么

随他们去吧,反正我是不管了

11

然后哥哥体力比以前好了

但是总是腰疼

身上还总是有红痕

.....

嘛,谁又知道发生了什么

不过其实这样的日子也不错啦

评论(5)

热度(7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